這件是說來話長,


在12/26發現帳戶被扣了停車費,


第一時間就先通知條爸叫他不要去繳車費了,


p.s.因為這是在很久以前從帳戶設定自動扣繳,自己忘記了


沒想到條爸竟然告訴我,他已經在12/24繳了.......


這時候我只能從自己往來銀行下手了


立馬打電話去客服詢問.........沒到客服竟然說,錢已經扣繳了,只能請停管處退費


客服給了我停管處的電話,


打到新北市政府停管處詢問,如何退費......


沒想到答案真的很官方耶~~公家機關上班,態度真的會傳染


說什麼錢已經入國庫,要填單申請


雖然錢是從我戶頭扣,但錢卻不能退給我,只能退給車主........


這筆停車費只是NT20


本來也不打算去退費,因為手續真的很不便民


但現在政府一直想吃人民的血汗錢,實在不想白白浪費這20元


於是已經著手把所有資料都準備完成,


就在今天準備傳真過去申請


就差帳戶扣款明細,正準備從網路銀行查詢列時..........


萬萬沒想到,之前溢繳的20已經在1/2退回帳號了


唉~~~真想不透在公家機關上班的人,


沒心幫忙解決問題,還教人浪費時間去填一堆單子


難怪這麼多人對政府都沒信心


每年還要納稅養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布的媽 的頭像
    小布的媽

    小布的媽

    小布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