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月朋友問我:如果有人家裡生了小腸腸,想不想養一隻?
為什麼她會這樣問我?
因為在去年10月發生了一件事............
一件讓我難過很久的事,到現在還是無法去面對

虎弟媽:她的客戶家的狗,生了,請她幫忙找人送養
她第一個就想到我

事情真的是來的又快又急
隔天虎弟媽就跟我說,
她把小狗帶回來了,等等下班就直送我家.....(厚~~人家什麼都還沒準備好說)
還把小狗照片傳給我看
等等下班要趕快去買幼幼飼料

我選擇了~~愛肯拿小型幼犬飼料
why?why??
因為咱們家INU以前也吃過很多牌子飼料
不是吃了體味很重,就是身上紅豆冰一直抓一直抓.....
直到換了愛肯拿羊肉系列,改善很多
就一直吃到現在愛肯拿老犬(時間過的真快)

102.01.23(自由日)
Hanaco就出現在家裡了
往後的日子裡,希望她健康快樂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布的媽 的頭像
    小布的媽

    小布的媽

    小布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